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 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07-23浏览:4057

 

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通知》(福课联盟20205)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遴选

学院(部)组织申报时,线下课程重点从国家一流专业开设课程、名师名家开设课程、2019年校级立项线下“金课”中推荐;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重点从国家一流专业开设课程、省级和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外引进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校级立项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中推荐。

二、材料报送

以学院(部)为单位,于20208149:00-11:30将申报书、汇总表、ppt+说课录音(课程说课视频暂不报送,待推荐省级课程确定后由学校统一组织拍摄)等材料报送至旗山校区行政楼408室,联系人:何老师,2286739613706953606;电子文档发送至406500867@qq.com邮件主题:XXX学院(部)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课程申报书(附件4)统一备注为:课程类别(线下或混合)+姓名+课程名称。学校将根据相关要求,对申报课程予以评审遴选。

 

附件:2020年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相关材料.zip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