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创新训练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4-20浏览:1457

师大教〔2018〕17号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创新训练类)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立项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8〕1号)工作安排,我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的申报、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推荐、公示等程序,决定对189个项目予以校级立项资助 (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项目建设时间为一年,各项目负责人应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项目经费,按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2018年11月将进行项目中期检查,2019年4月将进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二、经费资助。按照《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校拨建设经费分批次划拨至项目负责人个人在财务处登记的银行账户,项目启动时划拨50%,中期检查通过后划拨30%,结题验收时划拨剩余经费。教务处将视项目研究进展和中期检查情况决定是否提供后续的经费资助。

三、有关要求

(一)各项目应认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任务书》和《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承诺书》(见附件2、3)。

(二)以上材料(任务书一式2份、承诺书一式1份)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于2018年5月4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管理科(旗山校区行政楼413室,电话:22867390),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实践管理科邮箱:sjk@fjnu.edu.cn

(三)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的组织实施意见》(师大教〔2015〕35号)和《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闽师财〔2017〕35号)的有关要求,加强项目经费监管,提供良好研究条件,推动项目顺利开展。

  

附件:1.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名单.xls

      2.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任务书.doc

      3.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承诺书.doc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