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1-11浏览:486

师大教〔2018〕2号

  

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

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师大教〔201790号)的工作安排,在各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组对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进行复查,并随机抽取了27项校级项目进行复查。现将检查情况公布如下:

在教务处组织复审的87个项目中(国家级24项、省级36项、校级27项),国家级、省级项目通过60项(其中3项经整改后通过);校级项目通过27项(其中4项经整改后通过);学院自查的199项校级项目通过195项、终止4项。

从检查情况看,项目研究总体顺利,情况良好,多数项目组能够按照原计划有序开展项目研究,基本完成了相关资料收集、项目方案设计以及部分研究内容等,在学术论文、专利申请、调查报告、实验数据、调查问卷、设计实物模型、网络调查样本等方面取得了多样化、阶段性的研究成果,部分项目已在正式刊物发表文章、获批专利,部分成果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荣获佳绩。

与此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部分项目进展较缓慢、成效不明显,主要原因有:个别项目时间安排不够合理,团队分工不够明确;个别项目调查问卷设计不够合理,样本收集数量不足,数据分析不全;个别项目组成员主动性不足等。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训练项目的支持和管理,督促各项目组抓紧推进下一阶段的项目研究工作,力争顺利、出色地完成项目任务,实现项目目标

   

附件:1.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名单.xls 

     2.终止立项的项目名单.xls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