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的通知

时间:2018-04-25浏览:2895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生学术行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把好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经研究,决定对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样检查,应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对提交的论文电子版进行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取数量

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原则上每个专业抽取6篇,专业人数超过100人的每个专业抽取10篇。

二、抽取办法

    1.低于100人的专业按尾号为03、07、13、17、23、27进行抽取,专业人数不足27人按尾号03、05、07、13、17、21进行抽取。

    2.超过100人的专业按尾号为07、17、27、37、47、57、67、77、87、97进行抽取。

    若抽到的号数为空则由学号尾数为6的补齐。

三、结果认定与处理

认定与处理办法按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实施办法(试行)》师大教〔2013〕10号)执行

四、材料报送

相关学院于2018年5月3日前抽查毕业论文(设计)的电子版发送至sjk@fjnu.edu.cn,电子文档以“学号—姓名”命名,汇总命名为“学名称——2018届毕业论文抽检

    已由学院经“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检测的抽查论文,请提交论文检测报告,以“学号—姓名—检测报告”命名。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4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