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缘来师大,情系教信

时间:2016-10-31浏览:792

缘来师大,情系教信

——记校教学信息中心第十六届新老生交流会

1026日下午,校教学信息中心以“缘来师大,情系教信”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新老生交流会在旗山校区知明1-104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教务处指导老师、上届优秀教学信息员以及本届全体教学信息员。

本次交流会由生动活泼的音乐剧拉开帷幕,编辑部和宣传部的干事们用生动的演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奠定了活动其乐融融的气氛。活动期间,信息部的民族舞《礼仪之邦》,办公室和调研部的快闪舞蹈以及来自仓山分部的歌曲串烧等节目都为大会增添了许多乐趣,其中还穿插了各个部门的职能介绍及未来工作设想,既丰富了活动内容,又拉近了新老生的距离。指导老师也在交流会上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往开来,再创佳绩。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给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画上了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使新老成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及行动方向,还增加了成员之间的联系及友谊,增强了团队归属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全体人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建设好教学信息中心,为我校教风学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来源:编辑部 肖辛怡

供稿:编辑部 黄宇

编辑:编辑部 傅海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