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教学信息中心召开各学院信息站站长联席会议

时间:2016-11-17浏览:864

校教学信息中心召开各学院信息站站长联席会议


1116日下午,校教学信息中心在旗山校区知明楼办公室召开第三届全校各学院信息站站长联席会议。校教学信息中心指导老师、主任缪旖婷、信息部部长侯金辰以及各学院信息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缪旖婷主持。

会上,缪旖婷对教学信息中心的职责及有关信息站建设的内容作了基本介绍,侯金辰介绍了信息站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任务流程及具体工作安排,并对其中的重点难点作出解释。其后,指导老师与各位信息站站长就教学信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学院信息站站长积极反馈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就教学设施、教师上课、校园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指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站长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做了详细记录,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现实意义,并对日后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希望与鼓励,并指出设立学院信息站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学生的进步和学校的发展。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为这次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校教学信息中心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增强了信息站站长主人翁意识,促进了校教学信息中心与各学院信息站工作的交流,为校教学信息中心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编辑部 黄宇

图片:宣传部 关雨柔

总编辑:编辑部 傅海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