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相聚溪源,以书会友

时间:2016-11-21浏览:1071

相聚溪源,以书会友


——记2016年校教学信息中心第三届读书交流会


1119日晚,校教学信息中心以“茶香书韵,你我相遇”为主题的第三届读书交流会旗山校区印象溪源二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学信息中心调研部筹划主办,编辑部黄丽琳和调研部苏婷婷主持。

本次活动不仅承袭了去年广受书友们好评的“非诚勿扰”、“知识竞答”、“圆桌沙龙”活动,还新推出了“赏析经典影片”、“故事分享”及旅游学院茶艺队带来的茶艺表演活动。活动在茶艺表演中便缓缓拉开帷幕,几缕茶香抚平了刚开场时略显拘束的气氛,在拨号抢答知识竞赛中,书友们更是积极踊跃,才气横溢,康嘉玮、余业兴等同学答对得分较高,幸运得到了精美礼品。激动未平,一部《乱世佳人》纠葛的爱情故事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之后侯诗彤、孙晓雪等同学上台分享他们心爱的书籍。之后,换书交友与圆桌沙龙活动,大家围坐圆桌,自由畅谈,不仅交换了书籍,还增进了彼此了解。最后的故事会活动,书友们更是畅谈心声,一场旅行一路人听,跟随书友们的故事领略万水千山。怀着不舍的心情,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一场读书盛宴完美落幕!

通过举办第三届读书交流会,校教学信息中心在广大师生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得到了提高,也加强了部门与全校师生在教学信息方面的交流。更重要的是,校教学信息中心给广大爱好读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互相学习、互相分享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与科学素养,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和谐学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片:宣传部

文稿:编辑部 林小娇

编辑:编辑部 冯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