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校基础实验室对外开放能力与本科教学实验室开放需求调查的通知

时间:2018-09-21浏览:422


关于本校基础实验室对外开放能力与本科教学实验室

开放需求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研究所:

为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促进各实验室在完成现有教学任务的前提下,更好地实现教学实验资源的对外开放与共享,教务处拟对学校基础实验室对外开放能力情况与本科教学实验室开放需求进行摸底调查。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填写附件中的对外开放能力统计表和开放需求统计表,教务处将在此基础上召开学校基础实验室开放共享推进会,从经费、政策、资源等方面对开放共享实验室予以倾斜支持。

请在9月28日之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sjk@fjnu.edu.cn,纸质材料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没有实验室可以对外开放或没有开放需求的也要提交零报告表格。

联系人:陈兴真;联系电话:22867390。


附件:学院(中心、研究所)实验室对外开放能力表、实验室开放需求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