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7浏览:1805

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办科〔2018〕17号)和学校《关于公布2016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师大教〔2016〕48号)精神,2016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建设周期已满。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总结推广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经研究,决定对2016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2013-2015年限期整改或申请延期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6年立项的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2项(含省级项目3项2013-2015年限期整改或申请延期项目12项(含省级项目1项,共34项(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立项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成果推广应用情况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等。

三、验收方式

(一)省级项目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审核。

校级项目由学院自评并给出明确的自评意见(优秀、合格、不合格)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档次。

四、材料要求

(一)省级项目填写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校级项填写结题验收表见附件3

(二)提交研究成果原件、复印件及相关的佐证材料(原件审核后返还)。研究成果原则上应与“申报表”所述成果保持一致,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时间应在项目研究周期内,否则不予认可。

(三)省级项目928日前报送项目结题报告书和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校级项目于1012日前报送结题验收表、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式3份(研究成果原件只需一份)。以上材料由各学院统一收齐后于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wcjxk@fjnu.edu.cn。联系电话:22867392。

  

附件:1:2018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一览表.doc

      2: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 .doc

      3: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教务处

                                                                     20189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