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12月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7浏览:8671

关于做好201812月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全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定于20181222(星期六)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本次考试一、二级均为无纸化、上机考试。考试内容按考试大纲要求执行,本次考试全部级别均使用WIN7系统

上机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代码

科目名称

代码

科目名称

0

一级应用技术基础

1

一级信息技术基础

3

二级Visual Basic

5

二级C语言

6

二级Access


二、报名办法

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活动报名—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后,将报名费和名单统一上缴学院,各学院通过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对学生进行审核和收费确认,教务处将经学院确认已收费的学生作为本次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名单上报。

   

三、报名时间安排

1)学生网上报名时间:927日中午120010923:00

2)学院网上收费确认时间:1010日上午830至下午1600

学院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资格审核和收费。将打印好的报名名单(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及报名费按学院汇总到教务处416办公室审核无误后,开单到财务处交费,逾期不候。  

四、报名费: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继续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闽价费〔201579)的规定,我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不分等级,统一每生收取32元。  

五、各学院务必通知往届因未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而未能毕业的同学及2019届毕业生计算机等级考试未通过的同学参加报名考试。


教 务 处

2018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