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本科教改项目研究实践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8-09-27浏览:346


报告会于926下午在宏达厅举行,邀请了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作主题为“从教改项目到教学成果”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教务处林伟川副处长主持,全校2018年立项的省级、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核心成员共百余人参加。

报告会侧重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实践,结合本科教改项目成功案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围绕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形成人才培养新优势、构造学术文化新生态、建立质量保障新机制、营造健康成长新氛围等方面展开。报告会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今年我校教改项目是近年来获得立项数最多、参与面最广的一年,共获12项省级立项、92项校级立项。本次辅导报告旨在鼓励教师参与本科教改的热情和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

林亚南教授现为厦门大学“陈景润数学特聘教授”,是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数学会理事长、教育部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同时也是我校数学系1983届本科校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