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校督导团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8浏览:816

我校召开新学期校督导团工作会议

会议于317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知明楼召开,教务处副处长林双泉,教学质量科及校督导团成员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督导副团长丁革民主持。

会上,丁革民就本学期校督导团的工作做了安排,落实了新加入督导团成员的听课证、听课表等问题,交代了本学期的听课任务及要求。

林双泉对本学期新加入督导团的老师们表示欢迎。他肯定了我校督导团队伍的建设和取得的成效。其后,对如何更好地建设督导团队伍及发挥督导团效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督导团成员要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的监控督查,发挥督导团的督导作用;二是督导团成员要重视对学校老师的培养,做好课记录并积极与授课老师沟通,多给予授课老师建设性建议;三是督导团成员要做好信息反馈工作,以便各学院采取相应措施改善教学。他强调,学风和考风是衡量办学质量的重要依据,好的教风可以带动学风和考风,督导团成员应努力做好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为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做出贡献。

会议在热烈讨论中结束。本次会议为我校新学期督导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安排,为我校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建设浓厚的学风奠定了思想基础,并将有效的推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促使全校师生为争创双一流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教学信息中心 傅海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