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子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11-02浏览:397

10月3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首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顺利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紧张比赛,美术学院参赛团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洪雅思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第一名),高莉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李耿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

10月28日,由我校和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承办的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省复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高校3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副校长赖海榕代表学校致辞。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杨天悦同学获得阅读复赛特等奖。

10月28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落下帷幕,心理学院2017级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陈兰清、陈清清荣获二等奖,连榕教授和陈坚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0月23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重庆落下帷幕,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研究生林秋婷同学荣获二等奖,李素馨同学荣获三等奖,郑柳萍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首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复赛)

                                                                   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第七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美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  心理学院  化学与材料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