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缪品章先生应邀作名师讲堂讲座

时间:2018-11-21浏览:1475

11月21日下午,名师讲堂专题讲座之二百四十二讲在致广楼2-101名师讲堂举行,邀请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缪品章先生作题为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学习、成长、自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发福教授主持,多个学院200余名学生慕名到场聆听。

缪先生采用现身说法,结合生动实例,从确定目标、分解目标、实现目标、培养运动习惯、培养阅读习惯、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等六个方面,畅谈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创业的成功经验,引导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终为始、持之以恒地朝着成功的路上前行,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缪品章,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腾讯青腾大学成员、长江商学院EMBA、上海交大EMBA、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曾担任团中央、团省委、高校、众创园区等志愿创业辅导师,所作讲座广受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