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11-23浏览:1748

师大教20187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对软件开发的学习研究热情,增强学生自主创新意识,选拔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参赛人选。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七届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学校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任:郭躬德

副主任:杨发福  张兆文

员:肖如良  吴闻  张宇晴  邱慧  郑慧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校本部全日制本科学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三、考题说明

本次校内选拔赛组委会竞赛题库丰富,可随机出题,均为全新考题,题型、难度、考点等与省赛正式比赛接近,考试时长为4小时。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12824:00,时间截至后将关闭报名入口。

2.竞赛时间:20181129129期间。竞赛地点为我校旗山校区数学与信息学院机房(具体时间、地点以数学与信息学院发放的准考证为准)。

五、参赛办法

1.学生登录蓝桥杯大赛官方网站http://dasai.lanqiao.cn/,进行注册认证,经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在“本届赛事”页面中点击“校内选拔赛”,选择一个科目进行报名请务必查看附件《校内选拔赛报名操作手册》了解校内选拔赛的详细信息。

2.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学校选拔赛信息进行审核,学校审核成功后参赛学生可以在报名系统中查询竞赛时间,请于规定时间到考场登录系统参加比赛

3.竞赛一周后,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查询本次竞赛成绩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在校内选拔赛中表现优秀的参赛个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

七、其他事项

1.更多信息请参阅蓝桥杯大赛官方网站

2.学校大赛组委会将在选拔赛后组织优秀选手进行专题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相关学院应充分做好组织工作,通过以赛代练,逐步提高学生的软件工程实践能力。


附件:校内选拔赛报名操作手册.pdf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