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在师大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7-04-19浏览:202

 

师大教〔201734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7422日—428日。

(二)报名形式:参赛者以队为单位报名,每支队伍须有三名成员,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三)报名方式:各参赛队伍填写好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交与各学院科研部或学术部(以队长所在学院为准),之后由各学院负责人统一将报名表发至邮箱1045484531@qq.com

四、竞赛安排

(一)竞赛时间:2017519日上午800—522日上午800

(二)赛题发布:2017519日上午800,登陆竞赛专用网站(http://10.129.1.14/baoming/,需用校园网登陆)下载试题。

(三)论文提交:2017522日上午800前,请各参赛队伍将论文提交至旗山校区理工楼一层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同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cs_kyb@126.com,文件名格式为:参赛号(报名截止后在建模群公布+题目(A/B)。

五、奖项设置和选拔推荐

(一)本次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数量分别占参赛队伍总数的10%15%25%,获奖队伍将颁给荣誉证书。

(二)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队伍将进行暑期集中培训(含两次的选拔赛),通过培训选拔的参赛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对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代表队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六、其他事项

参赛者可以加入福建师范大学建模群(QQ群号:572386296),以便及时了解赛事相关事宜。

竞赛咨询:杨柳惠,联系电话:059122868102。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报名表.xlsx

 

 

         教务处

                                       20174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