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教学信息中心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会议

时间:2017-04-23浏览:684

校教学信息中心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会议

  

422日晚,校教学信息中心在旗山校区知明楼教学信息中心办公室召开部长团会议,教务处相关教师、中心主任团及部长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先对近期工作做了汇报,随后,中心主任缪旖婷对部门的活动与建设做了安排,并与成员集思广益共商校是。与会教师首先肯定了校教学信息中心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明确任务,要求教学信息员提高听课质量,并能从中分析学校学风的优良与不足;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教学信息员队伍需加强内部管理,对待工作需尽职尽责;三要加强团队建设,让部门更有凝聚力与向心力;四要注意工作方法,听课时需谦虚有礼,注意交流艺术。

会议在热烈讨论中结束,本次会议不仅为校教学信息中心的发展与队伍自身建设提供了良好方向,还有助于教学信息中心各部门提高自身觉悟,更好地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尽责尽力。

  

  

图:陈丽萍

文稿:冯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