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8-12-17浏览:8510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体育课选课将于20181219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2018级本科生,保健班学生不必参加选课。

    (注:2015级和2016级还有没修完大学体育课程的同学,即体育学分未修满的同学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汇总后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汇总表于2019年14日前交到大体部,逾期不再受理。)

二、选课注意事项:

1每个学生必须选修1学分(一门体育课)

每人每学期只能修一门体育课程,18级学生本次选课所选课程将持续学习三个学期

2、上课起止周:从第1周开始上课,具体详见个人课表。

三、网上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1812199:0020181222 23:00

本轮所有课程均无容量限制,在选课时间内均可登录系统进行报名选课,无需抢课。第一轮选课结束后,系统将进行统计筛选,超过课程容量的班级将随机筛选掉超额部分。

学生须在1223日上午10001224日上午10:00,登录教务系统确认自己第一轮的选课结果。第一轮选课未成功的学生须参加第二轮补选。 

第二轮补选时间:2018122410:002018122617:00

    本轮所有课程均有容量限制,先选先得,直到额满为止。

注意:一切选课、改选、退选、补选手续均需通过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操作,选课系统关闭后均不再受理。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体育课网络选课工作,并做好学生选课前的宣传指导,确保有关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大体部

                                                                                                                                                                                                                          201812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