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个性培养周】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学生酒店观摩实践活动

时间:2020-11-18浏览:574

为将学与思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在个性化培养周期间,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刘茵老师先后两次带领学院2017和2018级学生前往福州中庚聚龙酒店和福州香格里拉酒店进行酒店观摩和技能学习实践活动。这也是该专业《饭店英语》课程的教学拓展见习活动。

11月9日下午,2017级英语专业(经贸方向)26名同学前往中庚聚龙酒店,酒店方对到访师生表示欢迎,向师生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历史、现今规模、服务宗旨等相关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酒店行业发展前景、酒店内部各部门职能分工等问题。随后,学生依次参观了主宴会厅、小型宴会厅、各类餐厅及客房和酒店其他配套设施,并接受了客房服务、红酒服务等专业技能培训。

11月16日下午,2018级英语专业(经贸方向)54名同学前往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酒店总经理莫米烨先生(法)对到访师生表示欢迎。莫米烨先生热情地介绍了酒店经营理念、发展历程、各部门职能,并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内容涵盖酒店服务、职业生涯规划等,他丰富的经验、独到的见解令师生印象深刻。随后,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及前厅部经理对酒店部门做详细介绍,同时结合酒店行业对专业人才的素质要求,鼓励同学们立足所学专业、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坚持终身学习,以提升自身素质与核心竞争力。最后,酒店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开展口布折叠、各类葡萄酒品鉴、侍酒服务等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并带领师生参观酒店各类宴会厅、客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通过观摩和技能学习,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的同学们有机会将课堂知识和外出实践相联系,对优质星级酒店高品质的服务细节与水平有了更为细致和深刻的了解,提升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充分达到了预期的专业实践目标。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