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个性培养周】法学院开展《检察官的七项核心修炼》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22浏览:708

2020年11月20日14时,福建师范大学校友、福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查部副主任、青工委委员、二级检察官林承杰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开展《检察官的七项核心修炼》讲座,此次讲座由法学院张帆老师主持,各年级学生到场参加。

讲座伊始,林承杰谈及当一个检察官的四个重要意义,并介绍检察官的工作情况。随后,结合社会热点和经典案件,他从起点、进阶、必备等七个方面对于修炼核心技能,全面打造法术竞争力提出要成为一名优秀检察官的重要品质,并在最后一点中强调:修炼,应当从日常开始。同时,在学习思想误区、学习建议及论文写作方面他也提出相关建议来要努力的方向。

讲座过程中,全体同学积极思考,认真听讲。讲座结束,不少同学积极上台请教相关问题。相信通过这场讲座,法学院学生对于检察官这份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