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03-08浏览:1911



各学院:

为加强对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了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和状况,保证毕业论文(设计)后续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内容

1.重点检查各学院加强本科生学术诚信的宣传教育、防止学术不端行为的有效措施。

2.学生的选题情况、开题报告完成情况、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及任务完成情况指导教师配备及指导学生情况学院组织管理和教学条件保障情况。

二、检查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总结自查情况,汇总自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于2019320日前完成本单位的中期自查工作,并填写《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自查情况表》(详见附件)。教务处将对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三、材料提交

各学院于2019322日前将《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自查情况表》交至实践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sjk@fjnu.edu.cn

 

附件: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自查情况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3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