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本学期末校督导团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28浏览:1085

我校召开本学期末校督导团工作会议

  

会议于62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知明楼召开,教务处及校督导团成员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督导团团长尤永隆主持。

会上,尤永隆落实了本学期听课任务完成情况,就本学期校督导工作做了总结。各位校督导成员分别就课堂规矩和设施、学生学习活动实效、学科教师教育课程、文化素养培育、教材与教学内容的适用性、教学思维建构、公共选修课的质量、师资的专业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建议规范规矩改善环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材建设改进教材选用和优化教学要素的配置。

会议在热烈讨论中结束。本次会议为校督导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为我校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建设优良的学风奠定了人力保障,校督导的质量保障工作也将为我校110周年校庆隆重举行添光增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