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李宝银书记一行莅临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19浏览:484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机关党委书记黄张华、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陈金章、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超凡、机关党委叶龙翔一行到教务处(招生办)调研和指导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全体处领导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林伟川副处长(主持工作)简要汇报了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以及去年我校本科教学主要工作和今年主要工作思路。

李宝银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务处(招生办)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成效,同时强调要再接再厉,围绕主线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他要求,一是党建工作与政治引领相结合,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特别是抓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特别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正在推进的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双万专业课程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工程教育认证、服务福建基础教育示范引领工程等重要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三是党建工作与服务保障相结合,牢记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并将其作为推动党支部建设的动力源泉。四是党建工作与队伍管理相结合,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学管理干部队伍。五是党建工作与机制创新相结合,积极开拓,努力进取,通过机制创新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等部门也肯定了教务处(招生办)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