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教务处关于公布我校2010—2011学年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4-24浏览:177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10—2011学年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1〕12号),我处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申报的276项学生课外科技项目进行评审,经审核、公示,决定对137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 (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资助立项项目的完成时间均为一年。我处将于201111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于20125中旬进行结题、验收工作

二、项目资助经费分阶段下达,分别在项目启动和结题各按资助金额的50%付。我处将视项目研究进展中期检查情况决定是否提供第二阶段的资助

三、资助经费专款专用,由项目负责人在教师指导下遵照《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报销须知》执行支出范围为材料复印费、打印费、实验及购置实验材料费、市内交通费、图书资料和论文出版费等。以学生为第一申请人申报专利的,凭专利受理书可以申请专利申请费;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在学校规定的A、B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的,另外给予1000元版面费资助。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的有关要求,尽快组织项目实施,并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使项目研究能够按计划顺利开展。

 

    附件:我校2010—2011学年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立项项目一览表.xls

 

 

                                    

二○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