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教务处关于2011年我校获得“福建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及2010-2011学年校级“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4-04-24浏览:138

师大教〔2012〕36号

 

 

教务处关于2011我校获得“福建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

计划项目”及2010-2011学年校级“本科生课外

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情况的通报

 

各学院: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有关规定,我处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0—2011学年,学校共获得50个省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共批准立项137个校级本科生课外科技计划项目。其中, 3个校级项目中期检查后被终止研究;2个省级项目、4个校级项目申请终止研究;2个省级项目、4个校级项目申请延期一年结题;46个省级项目、126个校级项目申请按时结题。

另外,9个校级2009—2010学年获得立项、2010年度申请延期一年结题的项目中,2个校级项目申请终止研究;7个校级项目申请参加今年结题。

经过学院自审、我处复核、校外评审专家验收等程序,经研究决定,同意《高精度虹膜识别光学镜头设计》等179个项目结题验收(名单见附件1);同意《自来水厂加氯消毒工艺氯胺类副产物的生成及影响因素研究》等6个项目延期一年结题的申请(名单见附件2);终止《基于图片内容的智能搜索引擎》等8个项目的立项(名单见附件3)。

对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如果课题组成员为毕业班学生的,资助经费应于2012年6月30日前开支并报销完毕;如果课题组成员为非毕业班学生的,资助经费可以延至2012年12月31日前开支并报销完毕。但申请延期一年结题的项目,须待通过结题验收后方可开支剩余的资助经费(本项目总资助经费的50%);对终止的项目,同时终止经费资助。

    

    附件: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名单.xls

             同意延期一年结题的项目名单.xls

              终止立项名单.xls

 

                                                            

年五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