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教在师大  教学成果

关于公布201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3-03-29浏览:522

   

师大教〔201316

 

 

关于公布201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273号)精神,经校外专家函评及校内专门评审委员会评选,决定设立我校201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0个,其中 “重点项目”10个、“一般项目”20个(含青年教师项目8个),现将名单给予公布(见附件1)。

学校对每个“重点项目”资助50000元,对每个“一般项目”资助20000。项目经费实行预算审核制度,专款专用。预算审核合格后先给予70%的经费支持;经中期检查,对完成计划任务的项目拨付另30%经费,对未完成计划任务的项目停止经费支持,项目剩余经费由学校收回。项目研究完成后,由教务处组织专家结题验收。

请各个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项目实施计划和经费预算,认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研究计划合同书》(见附件2,教务处网站可下载),并以学院为单位,于201348日前将合同书一式三份提交我处教学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wcjxk@fjnu.edu.cn

希望各个项目负责人能够严格按照研究计划合同书执行,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并实现预期效果;希望各学院能够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推动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

2.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研究计划合同书

                     附件下载.zip

                                

 

 

                                教务处

                            2013年3月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