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教在师大  教学成果

我校3个教改项目荣获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时间:2009-10-15浏览:432

 

          近日,教育部下发文件,公布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校共有3个教改项目获得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数在全国师范类院校中排名第五位。
    这3个项目分别是:汪文顶教授主持的“实施‘1+4’模式教改,提升师范生语文阅读教学能力”,黄志高教授主持的“以队伍、课程和创新平台建设为核心,全面提升大学物理实验教学质量”,王耀华教授主持的“中国传统音乐理论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教材)”。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称我国四大国家级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是我国教育领域中唯一的国家级奖励。本届共评出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64项、二等奖585项。我省共有11个项目获奖,
    我校和厦门大学各获3项,福建农林大学获得2项,福州大学、福建中医学院、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各获1项。在全国师范类院校中,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获奖数分别居前四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