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6-04-14浏览:260

师大教〔201611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6417—424日。

(二)报名形式:参赛者以队为单位报名,每支队伍须有三名成员,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三)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各参赛队伍登录指定网站( http://10.129.1.14/baoming/,需通过校园网登陆)进行报名。

四、竞赛安排

本次竞赛起止时间为2016527-30日。具体如下:

(一)赛题发布:2016527日上午8:00,组委会将试题发布在竞赛专用网站(网址同上),参赛者自行下载试题。

(二)论文提交:2016530日上午8:00前,请各参赛队伍将论文提交至旗山校区理工楼一层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同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mcs_kyb@126.com文件名格式为:参赛号(网上报名时自动获取)+/+题目(A/B/C/D)。

五、奖项设置和选拔推荐

(一)本次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支队伍(获奖总数占参赛队伍总数的50%),获奖队伍将颁给荣誉证书。

(二)学校将在暑期安排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队伍进行集中培训和选拔(安排两次的选拔赛),通过培训选拔出来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六、其他事项

(一)参赛者可以加入福建师范大学建模群(QQ群号:526397192),以便及时了解赛事相关事宜。

(二)参赛咨询:杨柳惠,联系电话:059122868102



                                                               教务处

                                                            20164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