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举办第四届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5-12-08浏览:238

教〔20157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对软件开发的学习研究热情,增强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培养工程实践能力,提高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选拔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参赛人选。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届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暨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学校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任:姚志强

副主任:林峰森  张兆文 

员:陈曦碧  张宇晴  杜成煜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软件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三、报名方式

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参加个人赛的学生应在12月9日前登陆“蓝桥杯”官网()注册报名(见附件1)。团队赛具体事宜待官网发布后另行通知。

四、竞赛类别

(一)竞赛采用上机考试的形式,选手在考试系统上在线做题,考试时间为4小时。

(二)个人赛设置本科A组,分为JAVA软件开发和C/C++程序设计两项。

(三)个人赛将于2015年12月12日进行,竞赛地点为我校旗山校区软件学院机房(具体时间、地点以软件学院提前发放的准考证为准)。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并颁发荣誉证书。在校内选拔赛中表现优秀的参赛个人或团体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

六、其他事项

(一)更多信息请参阅蓝桥杯大赛官网()。

(二)赛组委会将会在选拔赛后组织优秀选手进行专题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规则由专家评审组负责解释。

(四)各学院应充分做好组织工作,通过以赛代练,逐步提高学生的软件工程实践能力。

(五)以上所有附件均已上传至我处网站,不再随本通知下发。

  

件: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报名指南.doc

  

                                            教务处

                                         2015年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