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教在师大  基地建设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4-01浏览:983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国家人才培养基地: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修订)》(闽师教〔200969号)有关精神,经研究,我校决定开展国家人才培养基地2007-2008学年和2008-2009学年两年一次的校内评估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目的

通过开展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校内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四个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六个专业的建设与管理,进一步明确基地建设目标,开拓建设思路,切实制定和落实基地建设计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与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基地资金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以保证和促进基地的改革与发展事业再上新水平,起到积极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评估内容

主要包括:人才培养效果、条件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管理与辐射作用(详见附件2)。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基地有关专业参照《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见附件2)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评估表》(见附件3),于430前将有关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管理科(书面材料一式各10份、A4纸打印,电子文档发送至jwcjxk@fjnu.edu.cn)。

2.填写的评估材料要如实、具体并尽可能量化,如评估期的两届毕业生要列出去向表,体现学生科研训练效果的要具体列出项目和论文目录,主干课程任课教师名单及职称等。

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基地评估工作,严格要求、规范管理,积极稳步推进基地建设各项工作。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及负责人一览表

2.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

3.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评估表

   点击下载: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doc

             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评估表.doc

  

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041日印发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及负责人一览表

序号

学院

国家人才基地名称

基地负责人

1

文学院

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点

郑家建

2

经济学院

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

李建建

3

地理科学学院

国家理科基础学科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地理学基地

杨玉盛

4

体育科学学院

国家体育与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体育学)

梅雪雄

5

音乐学院

国家体育与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音乐学)

叶松荣

6

美术学院

国家体育与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美术学)

李豫闽

 

师大教〔201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