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在师大  学科竞赛

教务处关于举办我校第二届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4-05-07浏览:358

师大教〔2013〕47

 

 

教务处关于举办我校第二届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

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

大赛(软件类)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和研究软件开发的热情,提高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质,提升我校软件类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并发现优秀软件项目和软件人才选拔第五届“蓝桥杯”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参赛人选。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二届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暨第五届“蓝桥杯”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及高职高专学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均可报名参加。

二、组织机构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学校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组织协调工作,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任:李  

副主任:林  深  姚志强

   员:林峰森  陈曦碧  张兆文  郑小建   

秘  书:杜成煜

三、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软件学院承办。 

四、竞赛流程和类别

(一)竞赛采用上机考试的形式,由“蓝桥杯”官方命题,选手在官方统一的考试系统在线做题。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

(二)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项。个人赛设置:JAVA软件开发和C/C++程序设计两项,并分别设置本科A组(专业组)、本科B组(非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团队赛设置软件创意赛大学组一个组别。

(三)报名方式:参加个人赛的学生应在11月4日前登陆蓝桥杯官网(注册报名(见附件3,并提交一张个人1寸证件照至所在学院团委;参加团队赛的学生可自行组队,每队不超过3人,团队负责人应于11月4日前直接到所在学院团委登记报名。

各学院统一汇总后于11月5日前将《学院参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5)的电子版发送大赛邮箱38190798@qq.com,纸质版参赛学生的照片汇总交至软件学院大楼115室(联系人:杜成煜,联系电话:0591-22868461)。

(四)个人赛竞赛时间定在2013年11月2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竞赛地点在我校旗山校区软件学院机房(具体地点以软件学院提前发放的准考证为准)。入场竞赛时,参赛者应出示准考证和学生证(或身份证)。团队赛作品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评出特等奖1,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若干个,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在校内选拔赛表现优秀的参赛个人或团体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

六、其他事项

(一)更多信息参阅大赛官网()

(二)大赛组委会将会在选拔赛后组织优秀选手进行专题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规则由专家评审组负责解释。

(四)希望各学院能够充分做好组织工作,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软件工程实践能力和素养。

 

    附件1.第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赛规则

          2.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赛规则说明

          3.第五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报名指南

          4.软件创业团队赛活动细则

      5.学院参赛报名汇总表

附件.zip

 

 

 

 

 

                  教务处

                                  201310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