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4-03-19浏览:542

     会议于3月10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校领导、助理,全体教授,全体中层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离休党总支、关工委、退休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校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各系、教研室主任,附属学校党政负责人,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汉升主持。

     王长平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 提升治理水平 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报告,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主要成绩,全面部署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一要以内涵发展为路径,以宽广的视野、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作风,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创新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发展慕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推动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提高创新人才培养水平;三要以提升质量为核心,强化学科质量建设,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四要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大力推动文化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积极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努力建设让师生更有幸福感的大学;五要以完善治理为保障,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推进领导班子和组织建设,加快完善现代大学制度,抓好作风和反腐倡廉政建设,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黄汉升就落实好本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学习贯彻好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振信心抓落实。第七次党代会开得很成功,圆满实现预期目标,发扬了百年优良传统,体现了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大局意识,选举了新一届“两委”班子,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把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的历史机遇,坚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动力;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优秀人才;坚持需求导向,建设优势学科;坚持创新驱动,推进协同创新;坚持机制创新,汇聚一流人才。三要深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转变作风抓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反对“四风”、解决问题贯彻始终,确保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目标意识、路径意识,合力抓机遇凝聚人心、抓大事鼓舞人心、抓实事温暖人心、抓难事稳定人心,开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