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利用可视化网络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14-04-09浏览:602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利用可视化网络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开展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于4月8日下午14:00—17:00在旗山校区知明楼举行。教务处陈列、校教学督导陈寅山、叶雪梅、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张胜元、吴建宁、院教学督导员周哲彦、陈宗洵、张文泉、院长助理肖鹏、副院长苏维钢、数学系主任张圣贵、教学秘书苏初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副院长苏维钢教授主持。与会同志先后观摩了贾雪梅老师《C语言程序与设计》、陈智勤老师《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张桢萍老师《计算机网络》、高进寿老师《高等数学B》、严晓明老师《C语言程序设计》、曾仁京老师《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课程,并分别对其上课情况进行了评议。大多数老师重视课程重点讲解、语速适中、逻辑性强,教态规范,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与会同志也对任课教师和教学设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教务处  何连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