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邀请福建省中小学名师林艳副教授为“未来卓越教师班”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17浏览:11

4月15日,教务处举办未来卓越教师班人才培养系列讲座,邀请福建师大附中外语教研组组长、正高级教师、福建省中小学名师、福建省中小学学科教学带头人林艳副教授“未来卓越教师班”学生开展“学思并进——我的教师专业成长之路”专题讲座。

讲座上,林艳副教授系统阐述了教师成长过程的困惑与误区、模式及方向,并围绕自身的理解及成长轨迹生动讲授了教师专业成长之路。林艳副教授通过大量的事例、深刻的道理、丰富的经验,介绍了四新背景下教师专业发展的意义以及引领青年教师共同成长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在教师成长的过程做到思想引领执着追求不断钻研学思并进辐射影响共同成长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了一条的优秀教师发展路径,增强大家对于教师职业的理解与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涵养高尚师德锻炼扎实知识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卓越教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