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8浏览:10

4月12日,美术学院在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副院长王英暎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英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培训会的会议精神,针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就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明确部署,进一步落实任务、夯实责任。

此次会议特邀教务处宋原副处长到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宋原副处长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从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出台的背景、工作目标、主要内容与工作程序、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陈金章书记强调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事关学院的办学导向,发挥着评价指挥棒的作用。全院师生要有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创特色,在全院形成“自觉、自省、自查、自纠”的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