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时间:2023-04-24浏览:13

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在6名教师的带领下,赴厦门、泉州晋江、莆田、福州福清等地知名食品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师生一行走访厦门银祥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豆制品、酱料、休闲食品、糖果、啤酒、肉制品、水产制品的生产流程,了解各类食品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及行业发展现状。校企双方围绕增加实习实践渠道、拓展就业岗位资源、深化人才培养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中,学生表示,通过深入企业,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食品工业的魅力和食品企业的文化,丰富了专业认知,同时开拓了视野,为生涯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将持续提升实践教学育人成效,继续深化校企协同、共享互补、高效融合,推动育才用人的精准匹配,不断为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