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物理与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阶段总结会

时间:2023-04-25浏览:10

物理与能源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下午在理工楼31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阶段总结会。会议由学院领导陈水源教授主持,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核心成员参会。

与会成员依次介绍各自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继续推进的工作思路等。会上,大家针对各类问题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讨论,互相分享优秀经验并着力解决问题,有力推进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副院长陈水源教授再次强调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向与会成员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对各方面的工作提出相应的质量要求,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及实施计划。

此次会议是我院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增强工作小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