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性总结工作

时间:2023-04-28浏览:10

 2023年4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阶段性总结活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祁峰、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线学习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阶段汇报会,并开展座谈交流。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蔡艺颖通报了学院接受教务处教学专项检查的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和工作小组成员交流了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自评自建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祁峰对迎评促建以来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他指出,第一次阶段性评建工作推进较为缓慢,下一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质量为要”,继续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凝心聚力、力求实效,营造全院教职工“紧密团结、齐心协力、自觉参与”的自评自建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