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04浏览:10


近日,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任务,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音乐学院在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审核评估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陈新凤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线学习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阶段汇报会。随后,陈新凤副院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陈新凤副院长强调,要将评建工作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扎实做好教学档案整理、毕业论文归档、毕业考试安排、教风学风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全面、稳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党委苏经强书记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本科办学水平的全面检阅,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参与评估过程,坚持问题导向和持续改进,确保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