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7浏览:10

  511-12日,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发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511日下午,教务处一行来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长方睿、副处长李代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方睿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自评自建和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通过校院两级督导交流指导、课程教学专项调研,引导提升教师教学质量的特色经验,并就专家入校评估中的访谈座谈、考察走访、材料调阅、听课看课环节做详细讲解。双方围绕质量保障机制与运行、审核评估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512日下午,教务处一行来到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周长山、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周长山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的重点指标、全校上下全速推进自查自建的评估历程,分享了推进和深化二级单位评建专项检查、统筹安排入校集中考察活动的经验,展示了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的特色理念,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带来了启发。会上,双方围绕评估的流程、注意事项、专家线上及入校评估对接等进行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