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评建办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自评报告第一轮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3-05-26浏览:10

525,评建办组织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牵头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轮征求意见会,会议由评建办副主任杨发福主持。教务处领导、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建办从自评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主要思路与内容目前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简要介绍,列举了在撰写中需要重点改进的几个问题,建议进一步核实、补充相关指标数据,注重定量描述,在借鉴相关参评高校自评报告撰写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报告的相关内容。

评建办副主任杨发福就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以及审核评估工作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自评报告的撰写首先要如实表述,全面梳理、总结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成绩。二、在定量指标核实的基础上,完善数据支撑的效果。三、既要正视自评报告内容中所存在的不足,更要用长远的眼光,把握学校在教育发展过程中的前瞻性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各牵头职能部门要根据自评报告中的内容全面、细致的提供支撑材料,认真统计、自查相关指标数据,备注相关的解释说明。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关注自评报告中所涉及的指标内容,做好日后的访谈准备。

会上,各牵头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自评报告撰写的过程及遇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评建办各部门提出需协调解决的难点和意见建议也进行了积极的回应。会议征求了各部门对自评报告初稿内容的相关意见,为接下来的进一步修订完善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