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心理学院与星网物联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微笑实验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3-06-13浏览:11

心理学院与星网物联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微笑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369日,心理学院与星网物联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微笑实验室揭牌仪式于人文楼4-301举行。星网锐捷集团网络通讯研究院院长福建星网物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维宏,星网物联医疗文教行业线、营销中心、研发和人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黄宁教务处处长主持工作)杨发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主持工作)朱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本钰、院长孟迎芳院务委员林荣茂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仪式由应用心理学系主任陈坚主持。

仪式上,孟迎芳和郑维宏分别代表心理学院与福建星网物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他们分别强调两个单位战略合作具有跨界融合的重要意义,期待双方能共同携手发挥所长结合专业科技的力量大力推进心理健康研究和应用推广。

张本钰书记和郑维宏总经理为“微笑实验室”揭牌。

随后,应用心理系副主任、微笑实验室负责人李海峰向大家介绍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微笑实验室”是心理学院与星网物联共同发起创建的校企合作实验室,有效整合心理学基础与应用研究方面的专业资源、结合星网物联公司在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及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共同开展项目研究与人才培养,共建校企双羸模式。

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显性心理指征模型的研究与设计、AI大模型在共建实验室联合课题研究过程的应用、优秀学生的交流实习”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供稿:心理学院  李丽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