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线上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26浏览:2943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线上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推动我校新冠疫情防控时期线上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线上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云深在此中”为主题,进一步推动我校广大教师与莘莘学子,相约齐聚云端,共建空中课堂,用自己真才实学,对学生真情实意,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切实维护教学秩序,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扎实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部署要求,用心谱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担当。

二、活动方式

学院择优推荐,学校官微推介,并颁相关证书。

三、活动要求

(一)每个学院在较为全面、深入了解广大教师两个多月来线上教学情况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其中代表3—5名。推荐时,老中青教师、男女教师、公共课专业课教师,应有代表性人选。

(二)被推荐教师,应提交以下材料:

1.工作照片2张。电子版,能体现教师本人线上教学实际场景。

2.教学心得1份。教师本人录制一段视频,现身说法,介绍线上教学心得体会或经验做法,时长3-5分钟。

3.教学案例1份。包括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方法手段、教情学情等,WORD文本格式(可加插图)。

以上材料,按学院汇总,以“学院名称+教师姓名+课程名称”格式命名,并于429日(周三)晚上2000之前提交教务处(联系人:纪磊,联系方式:18750113743,电子邮箱:503386962@qq.com)。


附件:1.“云深在此中”线上教学经验推介活动-汇总表.docx

2.“云深在此中”线上教学经验推介活动-兄弟院校教学案例(参考).zip


教务处   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204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