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团队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2浏览:1358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团队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教学团队的管理,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凝炼特色,提升教学团队项目建设质量与水平,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我校2018年省级立项的6个本科教学团队、2019年校级立项的30个本科教学团队、22个培育团队开展年度检查工作(名单见附件1),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含团队自立项以来在教学改革、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学效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展开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各单位需依据所报送承诺书的建设目标一一对应填报完成情况,届时教务处依据承诺书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二、检查方法

1.各团队应根据立项以来团队建设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查及总结工作,并填写《教学团队建设阶段性成果一览表》(附件2)。

2.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教学团队年度建设情况进行审核,并公布审核结果,审核合格的教学团队批准继续建设,拨付下一年的建设经费;对未提交年度检查报告或年度检查不合格的教学团队,将暂缓拨付第三年建设经费。

三、时间安排

请各级教学团队于1030日之前将《教学团队建设阶段性成果一览表》及建设成果支撑材料(每个文件夹按“XXX学院教学团队建设阶段性成果+团队名称”命名)电子文档发送至教务处教材中心邮箱,同时请将上述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至行政楼408办公室。联系电话:22867396jczx@fjnu.edu.cn



附件:1.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

      2.教学团队建设阶段性成果一览表


附件.zip


教务处

2020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