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美化嗓音,受益终生——音乐学院林立君教授应邀作个性化培养周教育讲座

时间:2018-10-29浏览:1713

10月22日-23日,音乐学院林立君教授应邀分别在仓山、旗山两个校区作题为《美化嗓音,受益终生》讲座,作为学校2018-2019学年个性化培养周“创享新生活”教育模块的一部分,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讲座吸引近千人聆听。

林教授在讲座中简要回顾了个人的从教经历,并结合生活中民众出现的声音沙哑、咳嗽、喉炎、清痰等烦心现象,特别是师生在讲课、唱歌、朗诵、说话时出现的常见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美化嗓音的有关知识,畅谈了其原因及解决方法。同时,林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声乐教育的经验,分享了其在学习生活中应该如何做人做事的心得和感悟,会场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林立君老师现为我校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是国内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先后师从片冰心教授、沈湘教授和李晋玮教授。从教数十载,培养了众多优秀学生,收获了无数荣誉。近年来,林立君教授应邀在国内外多所音乐院校举办讲座,并出版了三张个人演唱专辑以及《声乐教学艺术论》等专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