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个性培养周】旅游学院组织学生赴晋江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时间:2020-11-19浏览:454

11月17日,为加深学生专业知识的拓展与实践应用,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会展管理专业的128位同学在林明水、曾艳芳、林玉英等老师带领下,前往晋江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上午,同学们有序乘坐大巴车前往晋江,第一站来到晋江展览馆参观,对展馆布局与设计有了直观的认识,加深了对晋江经验、晋江发展历史的了解。

晋江展馆参观学习

晋江市委党校,旅游学院校友、晋江文旅集团总经理柯惠玲女士结合自身多年旅游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作了“爱晋江,拼未来”主题交流,以及晋江旅游发展与文旅融合等内容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晋江文旅集团柯惠玲总经理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下午,同学们在五店市传统街区(4A级景区)进行自主调研,对景区等级评定、历史街区保护性旅游开发等内容开展学习;在七匹狼观光工厂进行研学,对衣物历史文化、品牌建设有所体会,加深了工业旅游、研学旅游等专业认知与体验。

五店市传统街区自主调研


七匹狼观光工产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调研,同学们在实践中对于福建省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夜间经济、乡村振兴、民宿聚落、展馆设计、研学旅游等专业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有助于未来更深入地理解及有效应用。

(旅游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