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25浏览:3831

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闽教高〔2022〕18号),按照《福建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和《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现就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本科毕业论文报送工作

请各学院于9月20日前通过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网址:https://xscj.cdgdc.edu.cn,以下简称抽检信息平台)报送2021-2022学年度(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学位授予清单和全部本科毕业论文原文以及相关材料。该平台2022年8月20日已开通。

     二、做好专家推荐工作

请各学院于9月15日前完成专家推荐和信息报送工作。所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本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原则上,各学院应推荐本学院符合条件的全部专家。专家库实行动态更新机制,各学院要及时更新专家信息,对出现师德师风问题等不适宜继续作为专家的,要及时调整出库。

三、做好联系人报送工作

各学院论文和专家信息报送人员8月30日前填写报送联系人信息登记表(附件1)

四、准备材料和准备工作

1、根据教育部的具体要求,准备人才培养方案(可能要上传,要与学位授予年度对应)

2、核对并补充2021-2022学年学位授予信息汇总表(汇总表单发学院

1)仔细核对学位授予信息汇总表。抽检平台要求报送的学位人数、学位授予年份信息等是否与实际报送的一致。

2)补充表格中的第21列(论文题目开始)及右边的内容。对毕业论文/设计以及其它附件(不含查重报告、外文翻译、开题报告、指导记录、答辩材料、评分材料等过程材料)按要求命名(可使用EXCEL公式或批量命名软件完成)。毕业论文名称、方向、关键字、指导教师等信息均以汉字录入(外文的论文名称可以使用外文),多项之间使用中文分号或英文分号分隔。

3、启动专家推荐工作。

4准备2021-2022学年已授予学位的论文原文以及相关材料。

         5熟悉院系用户操作手册(附件2)。

五、学院自查

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对应上级文件要求,自行开展上一学年度授予学士学位论文自查工作,确保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合格。

         附件1:学院联系人信息登记表_论文和专家信息报送 .doc 

               2:院系用户操作手册 .pdf 

               3: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pdf

               4:国教督办函〔2022〕23号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pdf

               5:闽教高〔2022〕18号_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2825  

 

      1.本表所指联系人是指负责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实际操作人员。

      2.将上表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发送邮箱:2733428737@qq.comPDF文件名格式为:单位全称+姓名

      3.学位授予信息汇总表论文题目、学号信息要和论文原文题目、学号等信息一致。

      4.以上数据报送方式、专家推荐信息表和其它相关事项后续另行通知。

      5.时间紧,任务重,烦请各位老师支持。谢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