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9浏览:409

9月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务处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结合本科教学综合测评工作,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新的思路和要求,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陈寅山、黄国雄、叶雪梅、丁革民四位组长结合上学期督导工作,就日常督导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更好地提升督导工作成效、督导工作的意见建议发言,督导组成员进行广泛交流和讨论,对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教务处就拟修订的教学事故认定条例向督导团征求了意见。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强调督导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要常抓不懈。同时,要正确处理督与导的辩证关系,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与时俱进,努力提升督导水平,加强对教学质量存在问题的持续跟进,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