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和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中心审核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7-11浏览:1727

各有关学院:

现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和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中心审核结果的通知》(闽教高〔201913号)转发给你们。

由于存在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误解,部分项目组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项目建设上不理想,达不到省级认定要求。请获得省级认定的项目和中心加紧建设和推广应用,省教育厅将组织检查和验收,验收不合格的将取消省级认定。

附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和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中心审核结果的通知(闽教高〔2019〕13号).pdf

 

 

 

                                                           教务处

 

                                                        20197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