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4-10浏览:10

4月7日学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长明教授应邀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校评建办副主任杨发福主持。

赵长明教授聚焦新一轮审核评估与新时代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深入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评估评建工作的特点与要点;并以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案例,系统分享了本科教育培养目标教学大纲及课堂评价体系建设中的特点与亮点。对于如何做好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赵长明教授结合东北师范大学评建经验提出了具体建议。

杨发福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有关工作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强调各学院认真开展自评自建工作仔细梳理、检查课程教学档案材料,按时按质提交专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强化保障,加速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进程协同提升审核评估工作效能

本次培训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武装部军事教研室负责人教务处、评建办全体人员,职能部门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专业教师、教辅人员学院分会场参加培训

返回原图
/